快訊

自助餐多夾菜或點份燙青菜?2招幫助你外食也能吃到足夠蔬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 新北1月徵才活動延期

新北就服處宣布,避免群聚感染風險,1月的徵才活動延期辦理。圖/新北勞工局提供
新北就服處宣布,避免群聚感染風險,1月的徵才活動延期辦理。圖/新北勞工局提供

國內今日確診2例本土案例,案838醫師因協助新冠肺炎確診病患插管而染疫,案839為其女友,由於疫情升溫,新北就服處宣布,避免群聚感染風險,1月的徵才活動延期辦理。

就業服務處表示,原訂1月15日新北市府6樓大禮堂、1月20日中和區公所6樓禮堂及1月22日三重過圳市民活動中心 、樹林區公所的聯合徵才活動,均因疫情關係延期辦理。

就服處也說,農曆春節前仍有民眾盼能找尋工作,新北各就業服務據點仍持續提供一對一專人服務,就業服務站的小型徵才也不會中斷,有意求職民眾可至「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0800-091-580。

疫情 徵才活動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