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外界質疑院內感染公布慢半拍 陳時中說明為何沒公布

北部某醫院傳出醫護人員可能疑似感染症狀,該縣市消防局接獲通知載送該醫院普通輕症病患轉送他院治療。記者季相儒/攝影
北部某醫院傳出醫護人員可能疑似感染症狀,該縣市消防局接獲通知載送該醫院普通輕症病患轉送他院治療。記者季相儒/攝影

國內爆發第二起院內感染,為今日新增之2例本土病例案838、案839,外界疑竇昨日已傳染疫消息為何沒有立即說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昨天要處理不讓疫情擴大,且沒有完全確定的消息無法對外說明。

陳時中表示,昨天下午我們要處理不讓疫情擴大,院內要完全掌握控制,這是首要做的,還要確認有無其他感染者,才能訂定分艙分流的計畫。

陳時中表示,該醫院只出不進,所以不管是未來住院量能、現有病人的後援計畫都要立即執行,要聯絡醫療網各區指揮官去安排。

陳時中表示,昨天實在無法公布什麼,直到現在還有些訊息無法充分掌握,確診後第一件事情是要隔離開來,確保他的醫療保障,另詢問足跡也是必要的,但第一時間憑藉印象說明都不見得會很正確,所以需要核對過,否則會造成無謂恐慌。

陳時中表示,整個醫院、指揮中心不眠不休,到剛剛才清楚釐清醫院情況,所有醫護人員的防護都升級,初步是安全的,沒有完全確定的消息無法對外說明。

陳時中 新冠肺炎 疫情 醫護人員 感染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