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春節來基隆防疫旅館詢問爆增預約到月底 基隆市民優先

春節來基隆防疫旅館詢問爆增預約到月底,基隆市民優先。記者游明煌/攝影
春節來基隆防疫旅館詢問爆增預約到月底,基隆市民優先。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市現有防疫旅館房間數有43間,到今天為止有22人入住,剩餘房間數有21間,但因農曆過年快到了,詢問及預約電話爆增,每天有2、300多通,其中也有不少台北市、新北市來的詢問電話,基隆市衛生局都告知,因目前預約已到1月底,幾乎都快額滿,因此以服務基隆市民為優先。

基隆市衛生局指出,有關基隆市新冠肺炎疫情,基隆市累計疑似通報個案304例,其中294例排除、10例陽性。社區通報檢測累計採檢450人,450人排除。居家隔離目前列管0人,居家檢疫171人,防疫旅館22人。

防疫旅館 新冠肺炎 居家檢疫 採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