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柯文哲照常辦跨年 宅神爆粗口「你他媽還想選總統咧」

圖/取自朱學恒臉書
圖/取自朱學恒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親自宣布北市府跨年晚會照常舉辦,不過人流總量管制將由8萬人,縮減為4萬人,並說市府會做適當的準備,「不會被不理智的恐懼打敗」,理性務實決定政策。對此,「宅神」朱學恒今在臉書批柯文哲從醫生當了市長之後不但市政搞不定,連數學都退步了, 爆粗口駡柯「你他媽還想選總統咧,角落洗洗睡了啦。」

朱學恒說,預計開放4到8萬人進場,管制的志工算100人好了(更別提中間還有倒楣的學校家長志工嬤嬤被宣導要來支援哈哈),一個人要勸導800人還要宣導還要監控他們不可以違反防疫規定,這些志工都是改造人嗎?還是通通是斯巴達三百壯士可以以一敵百?

朱學恒說,然後又為了防疫,從6點開始到凌晨1點的7個小時中間必須戴著口罩不能吃東西只能喝水,今晚溫度算個7、8度好了,在寒流中罰站7小時不能補充熱量,他強烈建議參加完今天的活動之後頒發寒帶特種作戰結訓證書,參加完活動之後大概就可以直接上戰場了。「好啦簡單濃縮成兩句,就是靠北,你他媽還想選總統咧,角落洗洗睡了啦。」

跨年晚會 柯文哲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