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麗寶樂園跨年元旦演唱會煙火秀照常 加強防疫措施

台灣再現新冠肺炎本土個案,台中麗寶樂團表示,12月31日、110年1月1日跨年元旦演唱會照常舉辦;跨年晚會由5566開場、性感女神安心亞陪民眾倒數,還有6000發煙火施放;元旦則有蕭敬騰壓軸。

麗寶樂園人員今天表示,12月31日、110年1月1日照常舉辦「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除邀請多組藝人開唱外,還有6000發煙火將絢爛夜空,參與跨年晚會者必須遵防疫五原則,他們動員工作人員,做好相關防疫措施,打造安心的跨年環境。

麗寶樂園指出,煙火節目分為樂園、青春、期許三大主題,設計270度包含觀眾視角三大面景觀煙火;跨年晚會由5566開場、性感女神安心亞陪民眾倒數,元旦則有蕭敬騰壓軸,明年元旦清晨,還有「天空之夢-摩天輪尋光之旅」,搭乘2021年第一趟摩天輪,欣賞第一道曙光。

另外,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麗寶樂園在水花園廣場打造耶誕樹,將擁有500年歷史的地中海橄欖樹,串上一顆顆溫暖黃光的綴飾,搭配樹下擺滿大小不一的圓形球飾、雪花、薑餅屋、禮物盒等Q版裝飾物。

26、27日舉辦「耶誕遊行嘉年華」,民眾可穿著耶誕打扮,在充滿歐風氛圍的造景中,與耶誕老人、高蹺精靈漫步夢幻浪漫的運河,神秘唯美的星巴克鐘樓,最後欣賞磅礡驚豔的科莫湖水舞,結束後還能拿到耶誕老人發送的小禮物。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跨年等大型集會活動防疫五大原則」,包含「全程戴口罩、禁食及現場不得販售飲食」、「提高公廁清消頻率」、「室內場域採實聯制無站票」、「民眾須隨身帶手機」、「正執行自主健康管理及身體不適者不得參與戶外活動」。

煙火 跨年晚會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