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強化機組員管理! 華航:違反防疫規定最重解雇

中華航空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華航空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長榮紐籍機師確診,連帶讓253天零本土案例止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民航局,這周內研議如何懲處,同時請民航局針對航空公司檢疫措施是否有調整空間提出計畫。中華航空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擴大關懷機組員的監管機制,未全程戴罩者依員工獎懲規定從重議處,違反防疫規定情節重大者最重解雇。

華航說,公司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持續落實機組員執勤的防疫管理措施,包括量測體溫、配戴口罩、手套、隔離衣、護目鏡等防護裝備;在外站期間安排機場專用通道快速出入關、專用車輛接送、旅館加強清潔消毒,提供溫度計、抗菌防護噴液等組員防疫暖心包;強化住房管理,機組員不得外出,安排房間內用餐,服務人員送餐至門口確保無接觸;鼓勵全員安全報告,做到防疫無漏洞。

華航說,公司還特別建立組員健康自主管理系統及設置防疫專線,提供組員防疫諮詢;另外要求地勤代理商等第一線作業單位,進入航機必須配戴口罩及必要防護裝備,以確保機組員安全。

為強化管理,華航說,公司將擴大關懷機組員的監管機制,提醒機組員勤洗手、使用酒精消毒;嚴格要求執勤全程戴口罩,違者將依員工獎懲規定從重議處;對於違反防疫規定情節重大者,將處以停職、甚至解僱。務必做到全方位保障機組人員安全,嚴格落實防疫。

至於指揮中心宣布倫敦航班砍半,華航說遵照指揮中心及民航局的規定調整倫敦航班,為協助英國僑民及留學生返台,12月25日(五)的台北倫敦來回航班將照常飛航,1月1日航班取消,後續將依市場需求及疫情狀況調整航班計畫。

華航說,考量英國疫情嚴峻,當地時間12月26日返台的CI082航班,將採高規格防疫措施,主動發給每位旅客防護衣、口罩;機上餐點調整為一次性個人防疫餐盒及使用拋棄式餐具,飲品服務視旅客需求提供;且不提供免稅品銷售,減少人員接觸。

華航說,所有航班於每趟飛行後皆執行全機消毒,並額外加強客艙餐桌、扶手、艙頂行李箱櫃及廁所之消毒作業,以提供旅客安全及舒適的搭機環境。

英國倫敦航班資訊:

12/25 CI081 TPE 桃園-LHR 倫敦 09:35-15:30

12/26 CI082 LHR 倫敦-TPE 桃園 21:15-18:15(12/27)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