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市跨年晚會 管制區內不戴口罩罰3000元

北市跨年晚會將至,觀傳局今天表示,已依中央發布防疫原則做好準備,民眾必須量體溫、戴口罩並做好實聯制才能進入舞台周圍管制區,區內不戴口罩經勸導不聽將罰新台幣3000元。

台灣昨天出現本土新冠肺炎個案,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跨年晚會舉辦要訂防疫計畫,民眾戶外活動應全程戴口罩,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經勸導不聽者,予以裁罰。

北市觀傳局今天發新聞稿表示,31日的跨年晚會已依中央發布的防疫原則做好各項準備,將加強場域及公廁消毒、場內不提供飲食攤位,也會在舞台周圍進行出入口管制,民眾必須量體溫、消毒、戴口罩並做好實聯制才能進入,且區域內將強制全程佩戴口罩並禁止飲食,不戴口罩且經勸導不聽者,將開罰3000元,目前管制區域範圍仍在規劃中。

觀傳局提醒,參加活動民眾應攜帶手機,以利通知防疫相關訊息,若在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或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的民眾,不得參加活動,可留在家收看跨年晚會轉播。

目前有提供跨年晚會直播的電視及網路平台,包含東森綜合、公共電視、台北市政府YouTube、台北旅遊網FB、浪LIVE直播平台、遠傳friDay影音、Line Today、Yahoo TV、東森新聞YouTube及FB、迪克斯娛樂YouTube、必應創造YouTube及FB等。

觀傳局強調,台北市政府將依中央最新疫情隨時調整跨年晚會辦理方式或規模,最新消息將隨時於台北跨年晚會活動官網公布,並提醒民眾如有呼吸道症狀請在家休息,如外出參加活動請配合做好防疫並全程佩戴口罩,安心愉快地迎接2021年。

跨年晚會 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