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長榮紐籍機師遭爆曾去過台北車站 台鐵:提高消毒頻率

台北車站大廳。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車站大廳。聯合報系資料照

長榮航空紐籍機師多次值勤時未配戴口罩,截至目前已傳染給兩名機師,還有一個廣明女員工,也讓台灣零本土案例紀錄在第253天止步。除了昨天中央流行指揮中心公布的三地點,今又傳出更多足跡,外傳連台北車站都在內,對此台鐵也做出回應。

針對外傳該機師12月10日下午3時11分到5時15分有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台鐵局說,針對台北站停車場,停車場管理室內外、場內所有出入口、各項設備(含繳費機、出入口閘門、及機台)進行消毒作業;繳費機旁提供酒精供民眾消毒使用;在場內出入口張貼應配戴口罩及社交距離的相關標語;當日值班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所有管理人員繼續落實每日落實體溫檢測及消毒作業。

另外針對台北站站區,台鐵局說今天開始的消毒頻率從每2小時一次提升到每小時一次;另台北站每週四夜間進行全面消毒,已於12月10日、12月17日完成站區全面徹底消毒。

新冠肺炎 消毒 口罩 社交距離 健康管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