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窮得只剩下房子?專家曝「3阻力」以房養老難盛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本土案例現蹤 行政院:已指示部會規劃活動防疫指引

關於蔡總統請行政院就未來防疫措施重新檢視與盤點一事,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22)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指示相關部會,就未來所舉辦各類型相關活動,可能會面臨的防疫問題盤整並規劃相關指引,儘快對外宣布。

李孟諺表示,蘇揆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就未來所舉辦的活動,像是聖誕活動、跨年活動、元旦活動等,積極與各縣市政府溝通並加強防疫措施,於活動前加強宣導,務必督導民眾戴上口罩、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並做好人車分流等。

李孟諺強調,防疫是全國民眾的共同大事,中央地方一起合作,就能把事情做好。

李孟諺表示,面對國外疫情險峻,國內又爆發兩百多天以來的第一個本土案例,蘇揆也呼籲民眾儘量避免到群眾聚集的場所,以降低風險,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出入公共場所,無論室外室內,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下,都要戴上口罩。

李孟諺說,籲請國人務必配合各級政府政策,一同攜手對抗來勢洶洶的第二波全球疫情。

新冠肺炎 疫情 社交距離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