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本土案例出現 竹縣府:跨年晚會遵守中央指示

新竹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因有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縣府今天宣布,因疫情影響,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處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宣布,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新增一例本土病例,為日前確診的紐西蘭籍機師接觸者。

新竹縣政府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原本預計在12月31日在縣府前廣場舉辦新竹縣跨年晚會,但現在新增本土病例,將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辦理。

縣府表示,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若未來一天出現10例以上出現感染源不明本土病例時,或單週出現3件以上社區群聚事件,將停止舉辦跨年晚會,但若至跨年前疫情在控制中,新竹縣跨年晚會將正常舉行。

縣府指出,若能順利舉行,會要求參加跨年晚會民眾,需全面戴口罩,在醫護站準備酒精供消毒,流動廁所備妥洗手乳及香皂,宣導加強手部清潔。

新冠肺炎 疫情 跨年晚會 新竹 確診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