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時隔253日再現本土案例 蘇貞昌:總統要求檢視防疫措施

行政院長蘇貞昌。本報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本報資料照片

我國於今年4月中以來,連續253天無本土病例,今出現首例。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蔡英文總統特別要求行政團隊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審慎的就就邊境管理、防疫措施、防疫物資的準備,再行檢視,他並承諾行政院一定都會到位。

蘇貞昌今赴立法院接受總質詢,並在結束後發言。他表示,在總質詢期間,立委所提出的建議和指教,行政院都會審慎的研議參採。他並表示,過去一年來,行政院全力以赴,在立法院支持下,國人同胞上下一心、同舟一命。

他表示,在蔡總統領導下,守住非洲豬瘟,抵擋了新冠肺炎,國人都能正常生活,經濟表現亮眼,從出口到股市,一再創下歷史新高,經濟的成長力也是全世界極少數還能正成長的國家,穩居亞洲四小龍的第一名,而國外的相關期刊也一再的對台灣表示肯定,國外的相關報導也都一再以台灣的防疫成功,及經濟成長作為範例。蘇貞昌說,台灣從來沒有像這段期間,在世界被這麼的重視,受到各方的肯定。

蘇貞昌指出,面對國際上,新冠肺炎的二次爆發,甚至英國疫情發生變異,我國也在暌違250天後再度出現本土病例,蔡總統特別要求行政團隊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審慎的就邊境管理、防疫措施、防疫物資的準備再行檢視,而行政院也一定都會到位。

蘇貞昌進一步表示,在緊接下來的時間裡,包括耶誕活動、跨年等大型的群聚活動,行政院也會跟各縣市政府進行討論,要求就相關的專業、防疫指引來進行預防,擬出專業標準作業,讓國人能夠維持安全跟健康。

蘇貞昌並在最後感性的說,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希望所有壞的、不如意的都能快速過去,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希望新年台灣能更好,而且會愈來愈好。

新冠肺炎 防疫物資 蘇貞昌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