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疫情嚴峻 黃偉哲:跨年活動民眾不戴口罩可能辦不下去

新冠疫情嚴峻,黃偉哲直言跨年活動民眾若不戴口罩,可能辦不下去。記者周宗禎/攝影
新冠疫情嚴峻,黃偉哲直言跨年活動民眾若不戴口罩,可能辦不下去。記者周宗禎/攝影

台灣出現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疫情更加嚴峻。台南市長黃偉哲下午表示,會依照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規範、以最嚴格的標準來看待防疫,要求參與大型活動的民眾遵守戴口罩等防疫規定,如果民政無法配合而疫情也更加嚴峻,不排除跨年活動也都有可能取消。

黃偉哲說:「之前的馬拉松比賽停辦過、國際蘭展也都因為疫情取消」,針對防疫台南市一向是以嚴謹的態度來面對,參與大型活動都一定要戴口罩、保持一定社交距離,如果無法遵守,市政府不會排除任何的因應,包括最嚴重的時候取消相關活動。

行政院今天也建議地方政府考量疫情,可以縮小跨年相關活動規模。黃偉哲並未宣告要縮小跨年活動的規模,而是增加活動場地架設大型的螢幕,希望民眾能夠保持社交距離。他兩次強調,如果民眾無法保持適當的距離,也不帶口罩那不排除有任何因應的方式,包括停辦活動。

新冠肺炎 疫情 防疫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