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頭皮屑多為作息不正常引起!抗屑洗髮精能天天用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洛杉磯疫情嚴峻 台商捐7萬片口罩助華埠僑社

行政院政務顧問楊信及北美洲台商總會第32屆總會長汪俊宇,以北美洲台商總會名義,捐贈7萬個口罩給羅省中華會館及美國越柬寮華人團體。圖/洛僑中心提供
行政院政務顧問楊信及北美洲台商總會第32屆總會長汪俊宇,以北美洲台商總會名義,捐贈7萬個口罩給羅省中華會館及美國越柬寮華人團體。圖/洛僑中心提供

行政院政務顧問楊信今天代表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捐贈7萬片口罩給華埠長期支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傳統僑社「羅省中華會館」。

楊信在美經商近40年,現為家具品牌SevilleClassics董事長。今年6月,他以名譽總會長的身分,號召北美洲台商募款,購買將近1000萬片台灣製口罩幫助美國、加拿大。

楊信先捐50萬美元(新台幣1426萬元),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另募得120萬美元(新台幣3565萬元)發動「一千萬個口罩,一千萬個愛心」,與政府駐美館處合作,把口罩送到消防隊、警察局、醫院、老人院等機構。

楊信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6月獲得政府批准,出口台灣口罩到美國行善,當時還怕太晚,以為疫情很快過去,沒想到一直蔓延至今,「現在口罩更加重要」。

楊信表示:「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最近宣布,就任之後將會要求全美戴口罩100天,可見口罩對於防疫工作的重要。」

在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牽線下,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今天捐出7萬片口罩,給華埠(Chinatown)歷史悠久的傳統僑社「羅省中華會館」。

羅省中華會館創立130年,歷史比中華民國還久。「羅省」是洛杉磯的粵語發音,會館外掛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內有總統蔡英文照片,是早期廣東移民的聚會場所。

中華會館主席廖美華、美國越柬寮華人團體代表梁永泰今天在托蘭斯市(Torrance)接受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32屆總會長汪俊宇、名譽總會長楊信代表捐贈。

廖美華表示:「中華會館成員以年長者居多,市政府下達居家令之後,更不容易出門買口罩。這一批優質的台灣口罩來得正是時候,會館會協助送到長者手中。」

在洛杉磯擁有旅館事業的汪俊宇指出,許多台灣留學生早年剛到美國,都曾受到華埠「老僑」的幫助,很榮幸代表北美台商,藉由這批口罩的捐贈回饋中華會館。

新冠肺炎 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