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蔡英文呼籲室內公共場所戴口罩 「防疫成果不能被逆轉」

蔡英文總統。
蔡英文總統。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蘇健忠攝影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表談話,宣導秋冬防疫措施。她表示,現在已經進入12月了,也就是今年已經快結束了,但疫情的挑戰還沒有結束。前天,境外移入病例暴增了24例,證明國際疫情還是非常的嚴峻。她呼籲,現在進出八大類、也就是幾乎所有的室內公共場所,都必須配戴口罩

蔡總統說,如果用棒球來比喻,防疫這場比賽,要打到九局下半才會分出勝負。面對現在看到的疫情,我國的防疫成果,千萬不能被逆轉。就在昨天,政府啟動了「秋冬防疫專案」,就是要強力守住疫情防線,保障國人的健康安全。

蔡總統說,在強化「邊境檢疫」部分,政府要求所有入境及轉機旅客,必須檢附登機前三天內的檢驗報告,降低移動的風險。在「醫療應變」方面,加強各級醫療院所和社區的通報採檢,要更快、更有效的通報、轉介疑似個案。最後,也加強了「社區防疫」的力道,現在進出八大類,也就是幾乎所有的室內公共場所,都必須配戴口罩。

蔡總統說,這些防疫措施,雖然會造成一些不方便,但只有這樣,才能守住疫情,才能讓台灣繼續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防疫 疫情 蔡總統 口罩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