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口罩大廠再出招 耶誕限量版掀收藏潮  

耶誕限量版口罩上市,彩色繽紛很有過節氣氛。圖/艾司鉄克提供
耶誕限量版口罩上市,彩色繽紛很有過節氣氛。圖/艾司鉄克提供

彰化縣是口罩生產大縣,大廠除了變化口罩顏色,也挖空心思設計花樣,近日最新款的耶誕限定款印花口罩,印上聖誕紅、企鵝家族等圖案,時尚又吸睛,一上架就被搶購,勢必掀起一波廠商競相推出耶誕限定版口罩的風潮。

生產耶誕圖案口罩的品牌「艾司鉄克」,隸屬上市公司聚隆纖維旗下的聚茂生技公司,今年順應新冠肺炎疫情個人防護需求,推出口罩類商品。聚茂公司資深協理賴淑茵表示,口罩不但成為生活必需品,也逐漸成為凸顯個人風格的配件,有些限定款口罩還引發消費蒐集收藏。

聚茂生技針對雙十國慶,推出「I love Taiwan」圖案口罩,中秋節有玉兔圖案口罩,另為股票族設計天天漲停板圖案口罩,相當受喜愛。這次再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設計聖誕紅、企鵝家族共兩款聖誕限定款口罩,企鵝家族圖案特別推出兒童款。

聚茂公司表示,聖誕限定款三層過濾防護口罩100%台灣製造,這兩款口罩的圖案印刷為食品級環保油墨印刷,獲紡織研究所認證通過,三層的防護結構除輕薄透氣。外層可防飛沫及水氣;中層使用聚丙烯熔噴不織布,透過靜電過濾,可阻隔粉塵等有害物質;內層材質舒適親膚,可吸附水氣。

「艾司鉄克」聖誕限定款的三層防護口罩採四周鎖邊設計,可防止灰塵自兩側進入,同時使用可塑型鼻梁條,可隨臉型調整,全方位貼合臉部,避免花粉及灰塵進入,另外,耳掛具有彈性,長時間配戴舒適無痛。相關產品一組10入,售價199元,已在聚茂生技的居家魔法師官網上架,也陸續在蝦皮場等多個通路販售,下周起在PCHome24H等電商開賣。

耶誕限量版口罩企鵝圖案有兒童款。圖/艾司鉄克提供
耶誕限量版口罩企鵝圖案有兒童款。圖/艾司鉄克提供

口罩 醫用口罩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