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美夏威夷放寬日客入境限制 首架航班搭載64人

美國夏威夷州有條件放寬日本旅客入境限制措施後,首架搭載日本旅客等64人飛往檀香山的全日本空輸(All Nippon Airways)航班,6日晚間從東京羽田機場起飛。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夏威夷州政府過去要求入境外籍人士必須隔離14天,但6日起有條件放寬限制措施,只要滿足州政府標準完成入境前的病毒篩檢確認陰性,入境後就不必隔離14天。

全日空往返夏威夷航班,已從10月起每月飛航2班,但昨天晚間起飛的航班共搭載64人,比10月19日起飛航班乘客數多了近一倍。

要去夏威夷見未婚夫的28歲日本女性乘客說,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近一年來一直無法跟未婚夫見面;如今受惠入境限制放寬,非常開心終於可以跟未婚夫見面。

全日空機場服務旅客部長久澤弘太郎說,希望未來能慢慢變成容易旅行的環境,增加更多旅客。

由於日本方面並未放寬入境限制措施,所以從夏威夷州入境日本時,除了需要接受病毒篩檢,入境後也必須隔離14天。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全日空在疫情爆發前,一週有7個航班往返羽田機場與檀香山機場,目前已減至一個月2航班;日本航空同航線目前也是一個月2航班。

由於夏威夷放寬入境限制措施,日本各航空公司期待原本的黃金航線乘客能回流。

日本 航班 COVID-19 NHK 篩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