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美國奧客不給小費只賞「口罩」二字 暖心客挺老闆留小卡片

圖為紐約顧客戴著口罩準備進入一家義式餐廳。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美聯社
圖為紐約顧客戴著口罩準備進入一家義式餐廳。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美聯社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當地一家酒吧服務生萊德葳(Jamie Ledwith)上週收到帳單時發現,「小費」欄位標註的不是金額,而是「口罩」二字,當場傻眼說:「我非常震驚。」

萊德葳提到,當時這組客人沒戴口罩進入店裡,她禮貌的請他們「入座前,如果要在酒吧裡站或是走動,請務必戴上口罩。」最後這組客人離去時,沒有支付一毛小費,只在小費欄上寫下「口罩」。

美國奧客不滿服務生要他上酒吧時戴口罩,竟在小費單上寫下「口罩」二字,並拒絕給小費。圖/取自<a href="https://abc7ny.com/society/instead-of-a-tip-server-finds-mask-written-on-receipt/6859269/" target="_blank">Kathy Kearney</a>
美國奧客不滿服務生要他上酒吧時戴口罩,竟在小費單上寫下「口罩」二字,並拒絕給小費。圖/取自Kathy Kearney

酒吧老闆科爾妮(Kathy Kearney)在臉書上公布這個事件,瞬間收到數百則聲援的留言及私訊。科爾妮說:「甚至有人留了一張裝著一點錢的小卡片在酒吧門口,真的很窩心。」

科爾妮說,酒吧的目的是希望提供客人安全舒適的就餐體驗,她試圖同理這位顧客:「或許這傢伙那天過得不太順,沒錯啊,我們都過得不太順,疫情至今已經長達七個月了。」網友威斯尼亞(Zack Wischnia)也說:「如果無法遵守規定,拜託不要出門。」但網友藍道夫(John Randolph)認為:「如果酒吧人員很怕染疫,那就不要營業啊!」

科爾妮跟萊德葳異口同聲表示,她們很開心能再度工作,萊德葳說她之前就因為疫情失業半年。

口罩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