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川普染疫高調繞醫院揮手 指揮中心:美國可但我們不行

美國總統川普摘下口罩。 歐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摘下口罩。 歐新社

染上新冠肺炎的美國總統川普,5日晚間自行宣布出院,更無預警搭車出門,高調在醫院外繞了一圈,更向大批在院外守候川普好幾天的支持者揮手致意,才返回白宮。

川普頻傳四處趴趴走消息,我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在台灣只要是確定感染新冠肺炎者,都會在醫院隔離,直到PCR病毒採檢兩次陰性才可解除隔離,換而言之,就是台灣確診者不可四處走,至於其他國家確診者,莊人祥僅說,不方便批評。

另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成員、台大醫師李秉穎昨晚在節目上表示,從目前的消息研判,「川普確實是一個重症患者」,最少要觀察到10月7、8日才能確定是往康復的方向。

針對川普病情恐嚴重,卻短期出院一事,莊人祥認為,可能川普病情還沒有到比較嚴重的狀態,目前已知新冠肺炎感染者發病後一周內,病情都可能產生變化,不能排除到本周五前川普病情惡化可能性,但直言確實也有些人症狀不明顯。

新冠肺炎 川普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