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亞利桑那感謝台灣助防疫 越洋連線台南屏東首長

美國亞利桑那州昨天在第一大郡馬里柯帕舉行公開儀式,感謝台灣捐贈醫療物資協助防疫。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屏東縣長潘孟安透過視訊錄影致詞,兩人都放上中華民國與美國國旗。

亞利桑那州(Arizona)州長杜席(Doug Ducey)指派族裔平等辦公室主任黃仕鈞(Barry Wong)出席,致詞強調亞利桑那州與台灣在經貿、科技、文教等面向緊密合作,今年5月台積電宣布設廠的投資意向,為雙邊關係增添新的能量。

儀式29日在馬里柯帕(Maricopa)郡會議廳舉行,郡監督申潔客(Jack Sellers)感謝中華民國台灣外交部與地方政府台南市、屏東縣捐贈醫療物資,協助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

申潔客表示,台灣外交部捐贈30萬片醫療級口罩、1萬片N95口罩,當地台灣僑民捐贈近7萬片醫療口罩,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捐增口罩、防護衣、面罩等物資,凸顯台灣與亞利桑那州的長久友誼。

駐洛杉磯辦事處長黃敏境視訊致詞,說明台灣對抗疫情的成就舉世注目,若能參加聯合國和世界衛生組織(WHO),可以做出更多貢獻。他也呼籲亞利桑那州各界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BTA)。

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分別透過視訊致詞,兩名首長都在鏡頭內放上了中華民國國旗與美國國旗。

黃偉哲表示,台南與亞利桑那州因為棒球而結緣,在運動、農業與產業交流密切,希望雙方能夠團結一起戰勝疫情,代表台南市民祝福亞利桑那居民健康平安。

潘孟安表示,他原訂8月訪問亞利桑那州,可惜因為疫情受阻,屏東縣響應政府「台灣能幫忙」的防疫精神,提供醫療物資給亞利桑那州的第一線人員,進一步深化台美關係。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