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中部口罩國家隊未經允許委託製造 陳時中:不便討論

陳時中說,地檢署或檢察單位偵查中的案件不便討論。記者簡浩正/攝影
陳時中說,地檢署或檢察單位偵查中的案件不便討論。記者簡浩正/攝影

台中市口罩製造商釩泰公司為增加口罩產量,9月起委託未經許可的雲林縣丞威公司製造醫療用口罩後於藥局通路販售,已製造販售約上百萬片口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在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中被問及此事,他並不願正面回應,僅說地檢署或檢察單位偵查中的案件不便討論。

釩泰公司是9月24日後才被徵用口罩加入國家隊,初步調查該批口罩並未混入「實名制」口罩內,昨天深夜經訊問後,釩泰公司李姓負責人及丞威公司謝姓負責人依違反藥事法罪嫌各以50萬元、100萬元交保。

口罩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