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聚隆纖維改生產口罩 投入國家隊陣容

從事紡織纖維生產的聚隆纖維公司改生產熔噴不織布以及口罩,加入口罩國家隊陣容;聚隆纖維公司發言人賴明毅說,口罩訂單已排到年底,所帶來的商機可觀。

總公司設在彰化埔鹽鄉的聚隆纖維公司在民國77年成立,根據公司網站資料,聚隆纖維的產品包括紡織纖維以及機能性布料,聚隆旗下還設有聚泰環保科技材料以及聚茂生技公司。聚隆纖維公司今天開記者會,介紹聚隆旗下子公司聚茂生技推出的3層式防護口罩以及印有國旗等特殊圖案的客製化口罩。

受到疫情影響,紡織業業績衰退,業者紛紛調整產品種類,生產防疫相關產品像是防護衣、口罩等;聚隆纖維應用自家生產技術,開始生產製作口罩用的熔噴不織布,也購買口罩機,從7月起開始生產口罩,加入口罩國家隊的陣容。

賴明毅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昨天一天可生產20萬片口罩,希望能提升到50萬片,也預估到了10月,產能有機會提升到100萬片,目前口罩訂單已排到年底,未來光是口罩帶來的營收可望占比到全公司營收的1/3。

賴明毅指出,生產的3層式防護口罩,中層使用的是自家生產的熔噴不織布,加上靜電駐極技術後,熔噴布帶有靜電,過濾效果可大幅提升,從原本的30%上下,提升到95%以上。口罩在未使用的狀況下,放置一段時間,防護效果仍能繼續維持,由於疫苗還沒有問市,口罩需求可望延續到明年,所帶來的商機無限。

口罩國家隊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