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韓製商用新冠肺炎抗體治療劑 估9月中開始大量生產

韓國防疫當局表示,新冠肺炎的抗體治療劑正在進行臨床審查,規劃9月中開始大量生產,目標明年完成開發。路透
韓國防疫當局表示,新冠肺炎的抗體治療劑正在進行臨床審查,規劃9月中開始大量生產,目標明年完成開發。路透

韓國防疫當局今天表示,針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的抗體治療劑正在進行臨床審查,規劃9月中開始大量生產,目標明年完成開發。

韓聯社報導,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副本部長權埈郁(音譯)今天表示,食品醫藥品安全處現正進行第二期及第三期臨床審查,商用抗體治療劑預計9月中可開始大量生產。

韓國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研發的抗體治療劑CT-P59在國內及英國先後取得臨床試驗許可,初步確認對新冠肺炎輕症患者病毒產生中和效果等初期治療指標。

權埈郁說明,食品醫藥品安全處7月17日發出第一期臨床試驗許可,正就試驗結果進行分析,該治療劑7月29日獲英國發給第一期臨床試驗許可並募集受試患者後,已著手進行臨床試驗。

抗體治療劑利用可降低2019冠狀病毒活性的抗體製劑,韓國政府以明年完成開發為目標,預計今年下半年完成臨床試驗。

新冠肺炎疫苗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