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軍墨綠炫彩醫療口罩來了!萊爾富開賣3萬盒

萊爾富9月12日開賣3萬盒「軍墨綠」醫療口罩,每盒50入,售價399元, 1人限購1盒。(照片提供/萊爾富)
萊爾富9月12日開賣3萬盒「軍墨綠」醫療口罩,每盒50入,售價399元, 1人限購1盒。(照片提供/萊爾富)

萊爾富預計下周再推出新色系,與供應商「萊禮生醫」合作推出30,000盒的「軍墨綠」醫療口罩,將於9月12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每盒50入,售價399元,一人限購一盒,不能代購。

萊爾富繼今年7月於Life-ET機台自創企業版口罩預購系統,並陸續開放預購限量台灣製造的「LAITEST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之玩色炫彩醫療口罩「丹寧玫瑰」、「冰河藍」、「薰衣紫」、「淡橙橘」、「夜霓紫」等色,最快上線不到9分鐘15,000盒醫療口罩迅速完售。

此次開賣的「軍墨綠」醫療口罩,萊爾富表示,民眾可於9月12日中午12點透過萊爾富Life-ET機台(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進行預購,限量售完為止。

萊爾富表示,先前的預購時間有在平日上午7點、晚上7點,或是假日上午10點,此次更特別選擇在周六中午12點開始預購,就是希望用不同時段,讓民眾在方便的時間滿足購買需求。

預購流程如下:民眾於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機台、進行驗證,驗證成功後,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檯繳費」,不用1分鐘就能快速完成預訂,民眾於9月29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取貨。

醫療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