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口罩限購1盒 孕婦指肚子「2人買2盒」店員神回應

圖為台灣民眾排隊買口罩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黃義書攝影/報系資料照
圖為台灣民眾排隊買口罩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黃義書攝影/報系資料照

新冠肺炎疫情不止,搶買口罩又成國民日常。有位藥妝店店員在爆怨公社PO文,「最近客人的行為真的越來越脫序...」客人為了買口罩不斷秀下限,挑戰門市人員!讓她忍不住內心OS:「你怎麼有勇氣講這種話...難道勇氣是梁靜茹給你的嗎?」

原PO說,有客人嫌一盒50片口罩賣299元太貴,認為平均一片要價6元,但實名制明明才5元,一直硬坳「不能算5塊嗎?」,她只好解釋:「真的沒辦法...價錢也不是我訂的」。還有店家明明白紙黑字寫「限購一盒」,客人劈頭說要4盒,被拒絕後說:「那我走出去,再走進來,還可以再買嗎?」。有孕婦獨自走進店說要買2盒口罩,原PO告訴她「一人限購一盒」,對方卻指著肚子微笑說「這也是一個喔」...原PO傻眼拒絕:「不好意思,我要看到實體的」。

原PO以店員身分呼籲客人不要再來添亂,「可以麻煩把眼睛帶出門嗎?」,口罩夠用就好,也不要一直無止盡地一直搶,「挑顏色戴也不會變成明星」,國外還那麼嚴峻,台灣真的是很幸福。

網友紛紛力挺店員:「嫌貴不要買,後面的人想要還買不到」、「中衛$3000有人買,其他牌$299被嫌貴...我應該誤會了什麼...」「299很便宜,我們這邊350」、「不好意思我要看到實體,這句話戳到我笑穴...」、「上班都已經夠累了,還要應付那些妖魔鬼怪」。

新冠肺炎 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