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巴西批准嬌生疫苗最終試驗 將對7000人進行測試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巴西衛生機關表示,他們已經批准嬌生集團進行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最終階段臨床試驗,是在這個疫情嚴峻國家進行廣泛測試的第4支疫苗。

法新社報導,巴西國家衛生監督局(Anvisa)昨天表示,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旗下的楊森藥廠(Janssen)將對巴西7個州共7000名志願者進行測試,而全球共有約6萬人接受這支疫苗的試驗。

監督局表示,這項隨機、安慰劑控制、雙盲的第3階段大規模人體臨床試驗,是獲得主管機關核准前的最後一步。

監督局官員孟迪斯(Gustavo Mendes)在機構網站上的影片表示:「已經有另一項疫苗研究被批准,這是很重要的進展。」

巴西巴拉納州(Parana)政府上週也簽署協定,核准測試和生產俄羅斯的「史普尼克V」(Sputnik V)疫苗。「史普尼克V」疫苗是全球首支獲核准的疫苗,但也充滿爭議。

巴西是全球武漢肺炎病例第2多的國家,共350萬人感染,11萬人死亡,都僅次於美國。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