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齒不整齊只是不好看而已?齒列紊亂容易造成清潔死角!牙醫說明常見3種牙齒矯正怎麼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王毅:中國新冠疫苗研發完成後 願率先惠及非洲國家

圖為中國醫藥集團研究人員正在對新冠病毒疫苗樣品進行雜質檢測。新華社
圖為中國醫藥集團研究人員正在對新冠病毒疫苗樣品進行雜質檢測。新華社

新冠肺炎疫苗儼然成為大陸外交新利器。據大陸外交部官網消息,大陸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18日同摩洛哥外交大臣布里達通電話時表示,中國新冠疫苗研發完成並投入使用後,將作為全球公共產品,並願率先惠及非洲國家,支持非方抗疫行動。

大陸國有大型醫藥集團-中國醫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敬楨表示,大陸國產新冠肺炎疫苗預計今年12月底上市,且價格不會很高,預計一劑人民幣數百元。若打兩針將可獲得100%的保護力,價格將在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200元)以內。

而且一旦量產,中國醫藥集團的新冠肺炎疫苗年產量將超過2億劑。

根據大陸外交部官網19日發布的新聞稿,布里達在與王毅通電話時表示,中方在新冠肺炎疫情最危急時刻給予摩洛哥大力支持幫助,摩洛哥穆罕默德六世國王和摩洛哥政府對此深表感謝。

布里達並說,對中方疫苗技術抱有充分信心,希雙方儘快簽訂合作協議。他並強調,無論是在聯合國還是在其他場合,摩洛哥都堅定支持中方維護自身主權和領土完整,並支持中方推進「一帶一路」衛生合作。

王毅稱,中方支持摩洛哥同中國有關企業密切溝通合作,在疫苗研發使用方面達成共識。

新冠肺炎疫苗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