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指揮中心提美方供應疫苗 美衛生部長承諾帶回討論

美國衛生部長阿查爾(Alex Azar)昨下午3時與衛福部長陳時中雙方首簽署「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參訪過程期間,我方主動提出加入美國「疫苗供應圈」要求,但由於沒有很多時間商討,對方承諾帶回討論。

圖/本報系資料照
美國衛生部長阿查爾(Alex Azar)昨下午3時與衛福部長陳時中雙方首簽署「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參訪過程期間,我方主動提出加入美國「疫苗供應圈」要求,但由於沒有很多時間商討,對方承諾帶回討論。 圖/本報系資料照

美國衛生部長阿查爾(Alex Azar)昨與衛福部長陳時中雙方首簽署「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並參觀指揮中心防疫組和會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在參訪過程期間,我方主動提出美方是否可供應疫苗給台灣,但由於沒有很多時間商討,對方承諾帶回討論。

莊人祥表示,阿查爾在台行程很趕,雙方交流防疫經驗,我方也主動提出希望美方可提供新冠肺炎疫苗。考量美國跟許多疫苗廠商都有進行投資,如果美國疫苗研發成功,且疫苗數量充足,希望台灣與美國之間的疫苗供應,在年底可以有更多可能性。

但問及美方供應疫苗的可能性為何?莊人祥不願多說,僅說還有相當多不確定性。另外,新冠肺炎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美國買光未來三個月的產量,是否有可能交換藥物,莊人祥也只說,不論在昨天簽訂的備忘錄或聲明書,未來有藥物需要就會主動提出,與疫苗供應一同討論。

新冠肺炎疫苗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