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口罩乖乖戴!陳時中:宣導一周後 視疫情強制開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本報資料照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本報資料照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至八大類場所務必戴口罩,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暫時不祭出罰則,希望透過宣導提高遵從度,若落實狀況未改善,將採強制手段。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在院會後記者會中表示,陳時中會中指出,宣導期一周過後,將視疫情發展決定開罰與否。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列席行政院會,會後受訪表示,對於口罩相關措施,昨天陳時中宣布八大處所務必戴口罩,媒體也非常關心開罰與否,因此建議先宣導一周,再視疫情強制開罰,這部分也得到陳時中的共識。

台南市長黃偉哲會後受訪時則說,台南市在5天前就宣布務必戴口罩,宣導期為兩周,若不配合就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開罰,金額是3000至1萬5000元,只不過台南市當初宣布時,中央還沒定調,因此正討論是否要與中央同步,避免一國數制。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