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旅行社出入團禁令 延至8月底

旅行社出入團禁令再延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旅行社出入團禁令再延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我國連續一○三天無本土確診案例,交通部觀光局昨天宣布,觀光團體入境禁令延長至八月卅一日,後續將視疫情發展,適時調整公告。但國內昨天新增三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病例,均來自菲律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國際疫情嚴峻,目前暫無解除觀光團體入境禁令的時間表,將繼續延後。

交通部觀光局昨天宣布,配合指揮中心對國際疫情發展研判及邊境風險管制等防疫措施,持續暫停旅行業組團赴國外旅遊及接待來台觀光團體入境至八月卅一日,後續將視疫情發展,適時調整公告事宜。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若要恢復海外觀光,一定需要有能產生抗體的疫苗上市,海外及我國皆具疫苗群體保護力,在疫苗出現前,目前最可能的觀光模式仍是以「旅遊泡泡」為主。

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陳秀熙表示,指揮中心透露將規畫高風險國家入境全篩,可能是進一步開放的前導動作,六月後國際疫情再度流行,使得解封一事變得更複雜。但他提醒,不宜一直封閉鎖國,指揮中心即起應對世界各國執行風險評估,並對外公開,「風險評估做得好,連觀光客都能恢復往來。」

對日本第二波開放邊境包括台灣,但日本國內疫情仍嚴峻,陳時中昨天表示,非常感謝國際陸續對台灣解封,表示他們對台灣疫情控制的信心,「這點我們感到欣慰。」他指出,隨著解封必然有比較多的交流,對邊境管制會造成壓力,但強調「有壓力,但不會造成傷害」,因為台灣的管制措施非常嚴密。

新冠肺炎 疫情 國外旅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