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醫警中國第二波病毒攻來了 指揮中心暫無規畫停航北京

有醫師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中國第二波病毒攻擊來了。記者賴錦宏/攝影
有醫師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中國第二波病毒攻擊來了。記者賴錦宏/攝影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昨在臉書「Dr. E小兒急診室日誌」粉絲專頁上表示,現在離開北京的各班機班班客滿,中國第二波病毒攻擊來了。指揮中心表示,我國邊境管制模式森嚴,暫無規畫停航北京,北京飛台灣航班乘客無顯著增加。

謝宗學提及,北京爆發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以中國隱匿疫情的慣性,官方確診人數可能需要再後面加一個零甚至兩個零或三個零。台灣應該開始拉緊神經提高警戒,中國其他省份也陸續傳出疫情,大家不要再鬆懈。

兩岸航線目前僅留北京、上海浦東、廈門及成都機場,其餘全數暫停飛航,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目前台灣仍全面禁止非我國籍人士入境,國人自其他國家返台只要有落實居家檢疫14天,入境者不會進入社區,研判對於我國境內影響不大。

陳宗彥評估,即使疫情發燒,對航點影響有限。針對北京飛往台北各班機是否有出現客滿現象,他說,目前航班以中港澳航班乘客數合計,本周及上周自中港澳來台人數暫無顯著增加趨勢。

新冠肺炎 疫情 航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