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要幫忙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教你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故宮搶先解封 南北院取消進場人數控管

嘉義縣故宮南院景點 。圖/故宮南院提供
嘉義縣故宮南院景點 。圖/故宮南院提供

6月7日防疫規範將鬆綁,故宮表示,從今天起故宮北、南院取消進場人數控管,但會視展場擁擠程度適度疏導遊客,以維持社交距離;觀眾進館仍會維持量體溫及酒精消毒措施。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月7日後擴大鬆綁生活防疫規範,讓許多藝文場館看到一線曙光。

國立故宮博物院今天表示,即日起將取消進場人數控管,但會視展場擁擠程度適度疏導遊客,以維持社交距離。

不過觀眾進館時,故宮仍會維持量體溫及酒精消毒措施,觀眾在場內如無法保持適當距離,將勸導戴口罩,而展場服務人員仍會配戴口罩服務。

防疫新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