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北基宜同步 大眾運輸除可保社交距離「仍要戴口罩」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召開防疫會議。記者魏翊庭/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召開防疫會議。記者魏翊庭/攝影

6月7日活動、人流解封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召開防疫會議,裁示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路網還是「按照嚴格辦理」,不論是在場站、上下車或在車上都戴口罩,除非可保持社交距離才不能不戴,他也透露,是北北基宜有共同方向和想法。

侯友宜表示,交通部和疫情指揮中心並沒有取消戴口罩,未明確表達有大的變更措施,大眾運輸又是重要的防疫場所,「原則上在車廂還是要戴,除非可以保持社交距離再說」,大眾運輸的服務人員,還是要戴口罩。

他也說,北北基宜要同步,民眾比較能適應,目前有持續溝通,更表示今天公布的決定「是大家有共同方向和想法」。此外,消毒作業要比照防疫期間。

口罩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