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墾丁之旅陳時中直呼興奮 高鐵廣播零確認謝防疫英雄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墾丁樂活防疫之旅正式拉開序幕,指揮官陳時中在南下高鐵上,接受媒體訪問時,難掩興奮情緒,大讚墾丁是很棒的景點;在採訪過程中,高鐵更巧合播放新冠肺炎零確診消息,大大感謝台灣全體防疫英雄。

從台北開往高雄的137次高鐵列車,就是指揮中心南下搭乘的高鐵。在經過台中站後,列車長透過廣播播放「今天武漢肺炎零確診,台灣高鐵向全體防疫人員致敬。」

在列車長巡視隨團記者所在的車廂時,聯合報記者向列車長確認,是否因今日指揮官陳時中在車上,才會播放零確認感恩詞,但列車長表示,這段語音在每次國內零確診時,就會播送,並非因指揮中心團隊在車上才特意放送。

過了台中站,剛好陽光露臉。陳時中表示,前幾天雨勢大,但今天南下之後,應該會慢慢放晴,他說,下雨其實也很好,可以「把水庫弄滿」,豐沛台灣水資源。

陳時中也提到,進入高鐵站後,發現車站雖然人很多,但大家都有戴口罩,台灣社區是安全的,因此不反對高鐵解飲食禁令,但「站票就要慎重。」

副指揮官陳宗彥也說,這次實際搭乘高鐵,觀察到旅客都保持距離,高鐵公司也不斷廣播,宣導防疫注意事項。大眾交通管制朝逐步放寬,如飲品等,讓長途旅行比較輕鬆一點 。

這次隨團記者在高鐵上並未採取梅花座,高鐵說明,散客才有梅花座,記者跟工作人員是一起買團體票。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肺炎 防疫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