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陳時中:藝文展演 可比照「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模式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藝文活動已可開放,可比照「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模式,作為藝文展演開放指引。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藝文活動已可開放,可比照「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模式,作為藝文展演開放指引。

文化部針對場館提交開放鬆綁相關方案至疫情指揮中心,藝文團體多關心何時可以正式開放演出,為何過兩周還沒決定?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藝文活動已可開放,可比照「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模式,作為藝文展演開放指引。

以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為例,該樂團自5月20日開始賣票,實名制入場,採間隔座位,且需要戴口罩,每名聽眾入場前都需要量體溫,中場休息不販售飲食。

對於「北市交模式」,陳時中認為,「沒有問題,很好啊。」國內疫情已趨緩,文化、體育相關活動希望能盡早恢復運作,尤其若活動有固定座位、維持距離帶口罩,就沒有問題。

台北市及新北市陸續公布將恢復畢業典禮、畢業旅行,部分願意「有限度開放家長入場」,陳時中強調,不知道每個學校場地多大,原則上需要維持社交距離,若無法保持距離就需要帶口罩,且校方需要準備洗手、乾洗手等消毒設施,另外,不建議生病者參加。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