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指揮中心明移師墾丁遇大雨免驚 陳時中點名想穿木屐

連日大雨,在外奔波的媒體記者,避免鞋被淋濕改穿木屐,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點名,明日行程若是遇到豪雨,也想穿木屐,木屐也意外成為焦點。

記者陳雨鑫/攝影
連日大雨,在外奔波的媒體記者,避免鞋被淋濕改穿木屐,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點名,明日行程若是遇到豪雨,也想穿木屐,木屐也意外成為焦點。 記者陳雨鑫/攝影

豪雨狂轟中南部,指揮中心明將移師墾丁協助振興觀光,但屏東縣部分鄉鎮已經宣布停班停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豪雨成災行程一定會取消,但目前看來還是會成行,不過面對豪大雨,他笑稱「我剛看到前排這樣穿,我也想去買一雙這種鞋子。」

指揮中心直播也立即將鏡頭聚焦在前排記者的腳部,原來穿的是一雙木屐,引來現場一片笑聲。由於連日豪雨,到處採訪的媒體記者,擔心鞋子濕掉,今天改穿木屐跑新聞。避免鞋子溼掉影響工作作業,卻意外成為焦點。

陳時中加碼強調,這款鞋下大雨時看起來很方便,等一下各位可以來看一看。此舉馬上引來網友關注,頻頻喊「部長真不虧是最強業配王」、「繼農產品後,木屐又要大賣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