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國際疫情嚴峻 觀光局宣布:出團禁令延長至6月底

交通部觀光局今宣布,為配合防疫措施,將持續暫停旅行業組團赴國外旅遊及接待來台觀光團體入境至6月30日。圖/報系資料照
交通部觀光局今宣布,為配合防疫措施,將持續暫停旅行業組團赴國外旅遊及接待來台觀光團體入境至6月30日。圖/報系資料照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交通部預計本月底啟動振興國旅三部曲,不過國際疫情依舊不容樂觀。為此,交通部觀光局今宣布,為配合防疫措施,將持續暫停旅行業組團赴國外旅遊及接待來台觀光團體入境至6月30日。

觀光局表示,目前全球累計4百多萬例確診,分布於187個國家、地區,考量目前國際疫情仍屬嚴峻,為有效防疫及衡酌疫情發展,將持續暫停旅行業組團赴國外旅遊及接待來台觀光團體入境,從原本的5月底,延長至6月30日。這也是觀光局第二度延長禁止海外團出團、接待海外團入境的禁令。

觀光局說,相關旅客參團赴國外旅遊解約退費原則,依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14點(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4條)規定辦理。後續將視疫情發展,適時調整公告事宜。

觀光局提醒,旅客與旅行社間如因疫情影響取消國外旅遊行程,衍生退費爭議,得檢具相關資料先向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9號5樓,電話:02-25995088)申訴調處,倘調處不成,後續得再向觀光局申訴處理。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