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跟進國際邊境鬆綁? 陳時中:疫情未穩我們沒這麼大膽

國際疫情至今尚未停歇,截至今天為止,確診案例已達到447多萬人,美國確診個案更是直線上升,至今尚未停歇;對於國際邊境將逐步鬆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全情疫情尚未獲得控制,在這樣的大環境下開放邊境「我們沒有這麼大膽」。

陳時中今表示,台灣的邊境鬆綁將會在世界疫情獲得控制時才有可能考慮,但是目前全球有400萬以上的確診病例、死亡病例超過30萬,這樣的大環境開放邊境,我們沒這麼大膽。

不過,陳時中表示,有限度的經貿往來,對於台灣在世界生產鏈有必要性,我國會積極思考,但要考量可以承受的量。

他也認為經貿活動重要,國家必須要趕緊恢復,至於旅遊業方面若能開放,相關的產業也會好起來,不過在現況下,先把國內旅遊深度旅遊作起來,雖然痛苦但又所精進,未來開放能享受果實。

至於旅遊方面,陳時中表示,某些特定國家情況可能可以跟台灣相匹配且台灣量能允許,才會考慮開放。

陳時中補充,整體型態在變,不免從小規模啟動。小規模啟動對整體產業幫助不是那麼大,不是不大而不作,而是經貿往來確實作起來,才會考慮下一步。

有些國家會認為只要透過快篩就能解禁,陳時中說,快篩很好,但是台灣需要的是「又快、又準」的快篩,只要國際上有又快又準的都不拒絕,不過現在這樣的產品相當稀有,而且還看不到。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