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開放口罩出口?陳時中:走向開放是必然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台灣目前疫情相對穩定,至今已超過30天沒有本土案例。但我國口罩至今尚未開放出口,多採國際醫療援助等方式捐助國外,民眾好奇口罩徵用及出口管制是否可解禁。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口罩走向開放政策是必然,國內量足後就會走向開放之途。

日前傳出加拿大要向台灣購買1000萬片口罩應急,但我國目前仍未開放出口。現在國內疫情趨穩,因此許多人也期盼口罩出口可以解禁。

陳時中表示,口罩日後開放是必然,但國內產量充分才會走向開放之路。

另外有民眾希望寄往海外的口罩30片,希望能提高片數。陳時中則表示,目前未討論到現在放寬限制,也沒接到類似的狀況,會朝向開放出口的路思考,限制變少,但目前不是以個別案件去考慮和討論。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