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陳時中投稿全球157媒體刊登 「台灣上上下下一起努力」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17日登場,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此撰寫投書,全球157家媒體刊登,陳時中表示,「這是台灣上上下下一起努力,讓世界看得到,我代表相關團體跟人民,當然覺得相當高興。」

記者陳雨鑫/攝影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17日登場,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此撰寫投書,全球157家媒體刊登,陳時中表示,「這是台灣上上下下一起努力,讓世界看得到,我代表相關團體跟人民,當然覺得相當高興。」 記者陳雨鑫/攝影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17日登場,新冠肺炎防疫有成的台灣能否取得入場券將於近日揭曉,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此撰寫投書,全球157家媒體刊登,陳時中表示,「這是台灣上上下下一起努力,讓世界看得到,我代表相關團體跟人民,當然覺得相當高興。」

除不斷向國內外媒體投書,疫情爆發後,已連續三個月以上每天不間斷舉行記者會,提供台灣民眾最快速的防疫新資訊,陳時中說,投書基本上是由衛福部國合組和外館相關單位去選擇,「我只是提供大方向和主題,至於記者會不會很苦,不苦但是壓力很大。」

陳時中說,記者會壓力來自於每天疫情一直變化,國人也期待可以聽到一些讓人更安心的消息,但要在短時間內把事情講清楚有壓力,強調每天主持記者會不苦,還很高興,「可以透過記者媒體,知道來自社會的聲音,幫助我們處理問題,覺得很高興。」

就如同今天在記者會中有媒體表示,民眾抱怨捷運和百貨都有熱像儀測量體溫,但是把內衣褲看光光,缺乏隱私,陳時中說,因為科技、認知、時代進步,為防疫帶來方便,但也產生新問題,「未來希望潮有必要偵測在執行,沒有必要的、令人不舒服可以持續改進。」

針對外籍人士有簽證自動延長30天停留天數不得超過180天,外國疫情險峻,台灣防疫有成,不少外籍人士想繼續留下,陳時中表示,根據國際疫情,如有外籍人士有延長簽證意願,外交單位會視情況予以延長。

新冠肺炎 防疫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