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1968App列入景點五一遊客砍半 眾點出「闗鍵」所在民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今天與交通部長林佳龍擺出中央與地方合作的手勢,對於五一連假的1968App之亂表示兩人沒有心結,只有友情及患難真情。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今天與交通部長林佳龍擺出中央與地方合作的手勢,對於五一連假的1968App之亂表示兩人沒有心結,只有友情及患難真情。記者吳淑玲/攝影

五一勞動節連假,交通部將原本監測國道車潮擁擠的1968APP,擴展成為全台觀光熱點人潮監控,結果造成被列入的景點遊客大受影響,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就坦言五一連假觀光表現並不好;對此,有民眾說,放假前公司就下令不能到列入景點的地方旅遊,還有民眾說清明連假去過國家警報11景點,去看牙醫就當場被告知14天後再來,當場傻眼,當然不敢再去被點名的景點。

黃偉哲今天受訪時表示,台南市是觀光大市,但五一連假表現並不好,有些非傳統景點像白河石斛蘭和蓮花節觀光客就很多,可說幾家歡喜幾家愁,傳統景點只有清明連假的一半,表現的並不是很好。

媒體詢問和 1968有沒有關係,中央和地方有無心結,黃偉哲說,和什麼有關不必做太過度揣測,但中央和地方都希望台灣變好,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和中央配合,把觀光再提振起來 。

黃偉哲說,地方現在有兩個老闆,一是防疫指揮中心管防疫,一個1988(經濟部1988紓困專線)管紓困, 怎樣的防疫和紓困和將來的振興要怎樣做好,這是要面臨克服的,當然各地疫情程度不同,台南才只有16例確診,疫情緊張程度不一樣,把防疫工作做得更好,希望民眾可以了解,防疫可以兼顧又可以到四處玩耍,當然對地方才有幫助。

媒體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要一昧追求零確診,黃偉哲說,認同防疫和拚經濟取平衡點,但各地疫情不同平衡點就不一樣,柯市長說不要一昧追求零確診,但只要沒有零確診,但民眾就有疑慮,就像1968政府認為是監測點不是警示點,但民眾的看法不一樣,政府要能了解民眾是如何解讀政策的看法。

至於和交通部長林佳龍有無心結,黃偉哲說,兩人是學長學弟,只是對政策看法有不同的解讀,兩人只有友情患難真情,沒有什麼情緒,也沒有心結。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