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忽視外觀吸引力影響買主印象 專家揭做4件事可能害你房子貶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避免群聚感染 陳時中:艦隊可放小型檢測機器

指揮中心今天說,已組成小組與國軍針對SOP檢視,也建議可放置小型檢測機器協助醫療人員判斷,對檢疫有幫助。圖/本報資料照片
指揮中心今天說,已組成小組與國軍針對SOP檢視,也建議可放置小型檢測機器協助醫療人員判斷,對檢疫有幫助。圖/本報資料照片

敦睦艦隊爆發群聚事件導致多人確診,為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指揮中心今天說,已組成小組與國軍針對SOP檢視,也建議可放置小型檢測機器協助醫療人員判斷,對檢疫有幫助。

敦睦艦隊從帛琉返台後,出現多名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達31例,已成台灣目前最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案,敦睦艦隊集中檢疫的官兵,檢疫期也將於3日凌晨屆滿,也須再採檢,採檢全陰才能解隔離。

為避免類似敦睦艦隊群聚事件再度發生,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已經組成小組與國軍不斷針對SOP進行檢視,重點還是怎麼確實去做。

陳時中也提到,像是磐石艦這樣需要長期在海外的,若僅靠醫官針對症狀有無、發燒與否來判斷確實是很困難,但近來已經也通過PCR檢測機器、屬於小型機器,不須在大規模實驗室進行,也建議可以使用。

陳時中表示,其精準度經過食藥署、部立醫院平行試驗,效果非常好,像諸如此類新的儀器也可以幫助遠端醫療人員迅速做判斷,對艦隊檢疫一定有幫助。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