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吉立亞與美歐亞夥伴合作 計畫增產瑞德西韋

美國生物製藥公司吉利亞(Gilead)宣布將與國際夥伴合作增產新冠肺炎實驗性藥物「瑞德西韋」。圖/吉利亞公司提供
美國生物製藥公司吉利亞(Gilead)宣布將與國際夥伴合作增產新冠肺炎實驗性藥物「瑞德西韋」。圖/吉利亞公司提供

美國生物製藥公司吉立亞(Gilead)宣布將與國際夥伴合作增產新冠肺炎實驗性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目前合作夥伴來自北美、歐洲與亞洲。吉立亞公司表示,目前尚在尋求台灣以及全球其他地區的合作夥伴,期能共同實現「瑞德西韋」的生產目標。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症研究所(NIAID)進行的全球性的「瑞德西韋」臨床試驗獲得正面結果。數據顯示,接受瑞德西韋治療的新冠肺炎患者相對於安慰劑組的患者,有較快的復原速度。

同時,由吉立亞公司主導的三期多國多中心的試驗(SIMPLE)也傳出捷報,該公司昨天發布對於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最新臨床試驗訊息。試驗數據顯示,越早使用這項藥品越有優勢,且五天療程跟十天療程均能改善重症患者的呼吸功能;當療程縮短,醫療資源就有機會再釋出。

吉立亞公司今天表示,目前正著手建立一個由醫藥和化學製造公司組成的多地、多元化供應鏈,盼協調各方面共同努力擴大原材料供應和生產能力。目前改進生產流程後,已大大縮短從原材料到成品的製造交貨時間。

吉立亞公司表示,目前藥品供應鏈上的合作夥伴來自北美、歐洲與亞洲。尚在尋求台灣以及全球其他地區的合作夥伴,期能共同實現「瑞德西韋」的生產目標。

新冠肺炎 防疫 瑞德西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