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疫情記者會眾人追還「託播」繳稅 陳時中擬2天開1次

指揮中心記者會。聯合報系記者楊雅棠/攝影
指揮中心記者會。聯合報系記者楊雅棠/攝影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記者會成另類宣傳平台,不僅曾入鏡產品全賣到缺貨,今天甚至出現政策「託播」時段。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未來記者會或許改為2天開1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立已屆滿100天,各單位不眠不休力拚防疫,天天舉行疫情記者會說明疫情,也讓記者會直播成為台灣人的「必追劇」,經常動輒就超過10萬人同時上線,如今疫情趨緩,外界也好奇到什麼時候將停辦記者會。

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目前還沒考慮到這部分,但記者會或許會考慮改為2天開1次,讓大家休息一下,將視情況把時間拉長一點;一旁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聽了也頻頻點頭。

有趣的是,如今隨疫情降溫,記者會也成另類宣傳平台,曾與陳時中同框的荷蘭焦糖煎餅賣到缺貨,就連指揮中心送給媒體、象徵「歸零」的龜苓膏也引發瘋搶,今天甚至出現「託播」時段。

今天的記者會上,陳時中宣布啟動「防疫新生活運動」後,隨即話鋒一轉,自稱接獲財政部委託「託播」一則新聞,提醒民眾5月1日起記得繳稅,並提醒盡量使用網路,若現場繳稅務必注意社交距離、戴口罩。

此外,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協助託播地方花農新聞,並在記者會現場發送火鶴花,他說,這些火鶴花是來自台南花農的感謝,火鶴花的花語是感恩、感謝、熱情,不僅是本土的花,也是感謝的花,適合母親節用來表達對父母的感謝之意。

新冠肺炎 防疫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