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寄口罩到美國狂卡關!民航局:已協調華航5月6日前送完

針對國人郵寄口罩至海外卡關,交通部民航局已於昨天協調中華航空,將依中華郵政需求專案協助優先寄送。圖/中華航空提供
針對國人郵寄口罩至海外卡關,交通部民航局已於昨天協調中華航空,將依中華郵政需求專案協助優先寄送。圖/中華航空提供

4月9日起,我國開放國人將口罩寄給海外二等親人,未料卡關狀況不斷,不少民眾反映寄送時段過長。交通部民航局說,昨天已協調中華航空公司,將依中華郵政公司需求專案協助優先寄送。

民航局說,自從政府開放國人可將口罩寄送國外親人或捐贈海外以來,中華郵政接獲民眾郵寄口罩的大量需求,但因國際客運航班大幅取消,原有腹艙載貨運能無法提供,造成空運艙位難以滿足需求,也因此影響中華郵政口罩郵件的寄送時間。

民航局說,面對全球嚴峻疫情,為使國人的關心與愛心能夠及時送抵國外,昨天協調華航,針對中華郵政所反映美國航線需求提供協助。華航規畫自5月1日起於洛杉磯、舊金山航線增班,藉由客機腹艙載貨或貨機載貨方式增加貨運運能,另紐約貨運航班艙位亦將優先提供予載運口罩。

民航局說,透過上述安排,中華郵政目前所累積待寄送至美國的郵件,預計5月6日前全數運送完畢。而除華航外,已協調長榮航空協助,寄至海外口罩因目前空運艙位不足而卡關的問題,將可獲得有效解決。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