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等罹癌就來不及!「癌症前兆」早在罹癌多年前就已出現,重症醫盤點「常見7症狀」提早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唐鳳過台灣」客委會分享梗圖 網友迴響熱烈

客委會今天在臉書分享以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形象照二次創作的系列圖,搭配客家傳統歌曲「唐山過台灣」,立刻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客委會今天在臉書分享以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形象照二次創作的系列圖,搭配客家傳統歌曲「唐山過台灣」,立刻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圖/取自客家委員會粉專

客委會今天在臉書分享以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形象照二次創作的系列圖,搭配客家傳統歌曲「唐山過台灣」,立刻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客委會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喜歡客家文化。

客家委員會今天在臉書分享藉由唐鳳形象照二次創作的系列圖,搭配客家傳統歌謠「唐山過台灣」,改為「唐鳳過台灣」,並修改歌詞為「煞猛打拚、腦波耕田」。文中也提及「已被寬廣的心胸增福」等時下網友討論內容,令人會心一笑。

客委會告訴中央社記者,日前攝影師江凱維在網路發文許願希望能夠拍攝唐鳳,唐鳳也答應合作,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希望該攝影作品能夠被二創、三創,甚至做成哏圖。

為增加客家文化在網路社群的能見度,並宣告「桐花已開」的訊息,也讓緊繃防疫的社會大眾得以紓壓,客委會以江凱維拍攝唐鳳的攝影作品,製作客家迷因(meme)梗圖,加強網路社群傳播,希望更多人喜歡客家文化,甚至激發創造更多客家哏。

圖文在臉書發表後,約3小時已累積430則留言、1787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腦中不斷響起旋律」、「很自然地唱了起來」、「客家人要被腦波控制了嗎」。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