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國內疫情趨緩 陳時中透露:這幾天能睡得久一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本報系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本報系資料照

陳時中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其身體健康狀況同樣受關注。陳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媒體詢問,疫情緊張時,會不會睡不著?陳時中說,不會,但會比較晚睡,起得比較早。

立法院財政、內政、經濟、教育及文化、交通、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等6個委員會今天舉行聯席會議,審查紓困特別預算追加案,邀請各部會首長報告並備詢。

陳時中上午報告、備詢結束後,約上午10點半請假離去,離開立院前接受媒體聯訪,關心在百忙之中是否有足夠時間休息。陳時中說,自己睡得好,但睡得比較少,不過這幾天有睡得比較久一點。

媒體追問,疫情緊張時,會否有睡不著的狀況?陳時中回應,不會。並稱自己很少睡不著,但是會比較晚睡,起得比較早,平均一天大概睡5、6個小時左右。

新冠肺炎 防疫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