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早餐店認真防疫用酒精「消毒紙鈔」 竟遭阿姨諷:有必要這麼緊張?

早餐店裡便開始不直接用手接客人的紙鈔、硬幣,讓客人把錢投入空盒後,事後會統一用酒精消毒,這個舉動卻遭到一名阿姨潑冷水。
早餐店裡便開始不直接用手接客人的紙鈔、硬幣,讓客人把錢投入空盒後,事後會統一用酒精消毒,這個舉動卻遭到一名阿姨潑冷水。
圖/爆怨公社

新冠肺炎(COVID-19)仍持續蔓延,大家也盡力做好防疫工作,聽從中央指揮中心的指示,勤洗手、戴口罩,為了就是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一家早餐店加強防疫措施,讓客人自行把錢投入空盒,並且將鈔票統一用酒精消毒,希望的就是能夠降低感染風險,但卻被一名阿姨用嘲笑口氣說「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道,因為看到新冠病毒能在鈔票上活5小時的新聞後,早餐店裡便開始不直接用手接客人的紙鈔、硬幣,讓客人把錢投入空盒後,會統一用酒精消毒,所以客人收到的錢都是消毒過後的,結果有一個阿姨來買早餐,竟用嘲笑的口氣說「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網友也直呼「是!我會緊張」他認為「這麼做真的有點麻煩,又浪費酒精,但說真的,收錢不可能收一個就洗手一遍,一直用酒精噴手,才沒幾天,手都快爛了,消毒不但可以自保,連帶客人拿到消毒後的紙鈔硬幣,也是可以不用提心吊膽,是雙重保護,防疫不易,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被感染,然後又傳給別人,不要嫌麻煩!口罩、洗手、消毒,都要仔細做好!」

其他網友也很贊同店家做法「這方法很棒,店家防疫觀念正確」、「我們也是一樣,收到客人的錢立馬都用酒精消毒過!」、「很多阿姨阿伯都覺得有那麼可怕嗎」、「我也是呀~只是個消費者~拿到錢都會消毒」、「可以自己不做,但不要嘲諷認真防疫的人。我今天看肯德基櫃台收銀都帶手套了。有個服務生一直在一輪又一輪的消毒空位。」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