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五一連假將到來 中市綠營籲市府做好人流管制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呼籲市府,五一連假即將到來,防疫要守住,比封城兵推更重要,觀光景點應做好分流計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呼籲市府,五一連假即將到來,防疫要守住,比封城兵推更重要,觀光景點應做好分流計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中市政府將於明天展開內部兵棋推演,引發市民封城疑慮,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呼籲市府,五一連假即將到來,防疫要守住,比封城兵推更重要,觀光景點應做好分流計畫。

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陳世凱表示,台灣已經連續11天沒有出現本土感染案例,台中市長盧秀燕還要辦封城兵推,相當多的市民對此感到恐慌,認為會造成經濟上的損失,因為恐慌會降低消費力。防疫要守住,守住比封城更重要,要守住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不需要配合高雄市長韓國瑜作秀。

民進黨團副書記長黃守達指出,台中市比起封城有更急迫的考驗,五一連假即將到來,面對可能出現的人潮,市府必須詳細規劃,針對台中市各大風景區、觀光熱點,備妥分流計畫或是其他人流減壓措施,清明連假安全過關不代表這次也會安全過關。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也質疑說,台灣離封城的階段還有很大一段距離,請市府先把連假問題處理好,不要作秀做過頭。台中市議員李天生則呼籲,盧秀燕不要隨國民黨執政的縣市起舞、護航韓國瑜,回到專業、將防疫做到位。

對於市議員關心各觀光景點人流管制如何落實問題,市府回應表示,「台中市主要觀光景點及周邊道路即時影像」已正式上線,透過監視器畫面讓民眾在家不出門,即可即時掌握現場人流狀況,現場人數到達管制上限時,也將隨即啟動人流管制措施,由工作人員在主要出入口舉牌及廣播宣導與控管,引導遊客往其他替代景點,紓解人潮及車流。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