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台灣捐5萬片口罩助抗疫 美國懷俄明州長致謝

美國懷俄明州長。美聯社
美國懷俄明州長。美聯社

台灣捐贈5萬片醫用口罩抵達美國懷俄明州,州長高登(Mark Gordon)今天在臉書及推特發文感謝台灣挺身而出援助。

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表示,高登曾多次表達懷俄明州醫療裝備及檢測試劑短缺,為醫護人員帶來龐大壓力,台灣因堅信防疫無國界,藉此次捐贈貢獻心力,這批口罩已送達懷州國土安全辦公室(WyomingOffice of HomelandSecurity),後續將由州政府分送第一線醫療人員使用。

高登提到,在懷州對抗疫情、拯救生命及復甦經濟的非常時期,對台灣的口罩捐贈表達謝意。

為加速運送捐贈流程,這5萬片醫用口罩全由台灣生產製造完成後,直接運抵懷俄明州。這也是懷州政府在疫情爆發後,首次接獲外國政府的防疫物資援贈。

總統蔡英文4月初宣布捐贈全球1000萬片口罩,協助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台灣與懷州雙邊關係密切,並保持多項合作,在彼此珍視夥伴關係的基礎上,將繼續共同合作度過疫情難關。

駐西雅圖辦事處表示,台灣可以幫忙,也正在幫忙,期盼懷俄明州與各界持續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