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妻嫌口罩簡單問題也解決不了 陳時中不捨郵局負荷重

陳時中說,現在郵局負荷重,重新包裝要一點時間才能作更好分配。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說,現在郵局負荷重,重新包裝要一點時間才能作更好分配。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新冠肺炎持續發燒,口罩成為人人心中的護身符,但目前仍有家長反映,收到的兒童口罩不是太大就是太小,甚至連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妻子也問他,這麼簡單的事惰,為什麼一直做不好。陳時中說,現在郵局負荷重,重新包裝要一點時間才能作更好分配。

陳時中表示,兒童口罩沒辦法立刻解決,是因為現在包裝時沒有分類,「我們只有分大人跟小孩,小孩包出去就有各種不同型號。」解決這問題要從前端解決,現在郵局負荷重,重新包裝要一點時間才能作更好分配。

「這問題連我太太都在問,這麼簡單問題你都解決不了。」陳時中無奈表示,但從出來到包裝都分類、系統重新改變困難,但我們還是積極來作。

陳時中表示,昨天藥局賣出1400多萬片口罩,加上公務使用,一天出去2000萬片。販賣人次沒有增加,排隊稍嫌多點,建議大家晚幾天、下周能叫輕鬆買到。

新冠肺炎 防疫 陳時中 指揮中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